2014年8月14日

参加婚禮

剛剛過去的星期日我們參加了P表妹的婚禮, 好美好羨慕!  
P表妹是個很bubbly的女仔, 有她在場氣氛一定不會沉悶, 她的工作亦相當有趣, 跟動畫有關的, 好幾套卡通動畫她都有份參與. 幾年前更被一間大公司挖角, 搬到美國做跟遊戲機有關的工作呢.

外國的婚禮, 跟香港的很不同, 比較輕鬆, 沒有相識拍拖影片播放, 沒有材藝表演, 不用趕住換十萬套衫, 新郎新娘可以真正跟親友享受婚禮的喜悅.

下午在New Farm Park行禮後, 便到位於CBD的婚宴現場, 很grand很有歷史的Custom House. 



P不想出鏡, 唯有放唯一一張鬆郁朦的單人照.

吃晚餐之前先到outdoor area喝點香檳. 聽說這天有super moon, 相中看似不太大的月亮, 其實真的很大很圓呢.
而這座橋就是Brisbane的Story Bridge. 

婚宴開紿了, 枱是橢圓形的, 很喜歡, 而且佈置清簡. 
小禮物都很美!

所有小朋友坐同一枱, 除了一人一盒玩具之外, 他們每人都獲派一個一次性的相機和一個"重要任務", 就是要影低所有special moments, 他們拿著相機周圍走, 十分投入.


第一次參加wedding有photo booth呢, 超讚!!!!!!
參加過這婚禮後, 想回香港結婚的主意有點動搖了. 不過P還未有行動, 到時才算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