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7日

飲飲食食在布里斯本

P這陣子真的很忙, 兩個月出了四次trip, 但他一有時間就會帶我去玩呢.

他的同事說Gold Coast有間酒樓是他吃過全澳洲最好味的, 所以P和我便揸車去試一試. 車程連塞車差不多兩小時, 雖然味道跟普通在澳洲的酒樓沒分別 (不知怎的, 明明這裡的點心師父都是Chinese, 但無論點心的形狀和味道都比香港的差一點.)

然後到旅遊區買rip curl沙灘拖鞋, 到海邊散步, 再揸車回家. 開開心心過了一個星期六.

又有一個weekend, P家姐約我們到Regatta飲杯野. 這裡很舒適呀, 十二月老豆同細妹來探我的時候又多一個to-go-list.





又又有一個weekend, 我要到CBD的那間Eckersley’s買畫紙, 之後順便行去Brisbane River旁的bar/restaurant飲杯野, 拍下拖.


又又又有一個weekend, 今次P家姐和細佬到我們家看電影吃晚飯, 除了澳洲人必須的酒水外, 我還在晚餐之前準備了一點小吃.



P.S. 我想多謝很有心的bloggers. 上一篇講開缺乏鐵質, 你們很有心的打成一大篇中文告訴我應該吃什麼或者多做運動等等, 我們雖然素未謀面, 但都得都你們的關心, 真的很感動呢!! 

4 則留言:

  1. 哇,識飲識吃,好嘆啊!我11月會返悉尼,到時都要到處吃餐飽!

    回覆刪除
    回覆
    1. Jampig, 玩得開心D呀, 盡情吃喝玩樂 :)

      刪除
  2. 回覆
    1. 真係好好食架! 尤其是左下角的char-grilled mushroom, 真係勁好食.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