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3日

Australian Style Lamb Stew

上回說過, Coles的羊有特價, 我們除了lamb cutlets外, 還買了lamb shanks.  P小時候, P爸都會在weekend做一大窩, 一家人坐在火爐旁的飯廳, 吃著熱呼呼的lamb stew, 多幸福!

好不容易等到星期六, P終於可以大顯身手, 煮這道充滿童年回憶的lamb stew了.  

由於時間關係, Australian Style Lam Stew已經完成. (鼓掌!!)
驟眼看跟普通Stew一樣, 都是蕃茄, 薯仔, 蘿蔔, 西芹, 洋蔥, 蒜頭... 那為什麼叫Australian Style呢? 因為有一樣非常非常澳洲的材料VEGEMITE!!
P不准我碰他的childhood memory, 說如果我幫手煮, 味道就會不一樣. 意粉後做好後, 乖乖等吃好了.
P說之前幾次做的意粉有點太薄, 所以這次把意粉機的厚度調到"4", 他很滿意, 可是我偏愛薄一點的.
Ciabatta都烘好了, 準備開餐!
不要以為超市出品的麵包一定不好吃, Coles的Ciabatta, Turkish Bread和Parmesan and Onion Batard真的超讚, 好吃得我完全沒有意慾學做麵包! 
各位觀眾, 萬眾期待的Australian Style Lamb Stew!
蔬菜的精華都滲入醬汁中, 加上入口即溶的羊肉和提升味覺層次的Vegemite, 巧巧痴!!





2 則留言:

  1. 真的好吃嗎?But I never like vegemite!!!!!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不太吃得出vegemite的味道, 只是增加了一些鹹味.
      我平時都不吃vegemite的呢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