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9日

中西大不同(二)

有時對著P真的很激氣! 上星期到紐西蘭工幹之前已經開始感冒, 不看醫生都算了, 前天吃晚飯前到藥房買藥, 經過超市, 還想我下車幫他買雪糕, 真過份! 我當然不就範. 爭持了一會, 好不容易回到家裡. 他竟然趁我洗澡, 偷偷溜出去買雪條!

太過份了吧? 還未算! 


他在我面前只吃了一枝, 但我實在太了解他了, 查看雪櫃, 原來他買了一盒十枝裝的雪條, 還~只~剩~七~枝!

大家能夠明白我當時想用一把火燒溶全世界的雪條的感受嗎?

我一邊罵, 他一邊解釋; 他愈解釋, 我愈生氣! 偷吃雪糕都不是第一次了, 平時我都隻眼開隻眼閉, (說到像偷情一樣!) 但生病其間一次吃三枝真的不能原諒!

第二朝早, 我還在生氣, 沒有起床做早餐和熨恤衫. 他不斷說我們要健康一點, 不要再買雪糕, 星期六一起去跑步等等, 我以為他知錯了. 他出門口後, 我才發現他吃雪條做早餐.

我把心一橫, 把剩餘的都丟進垃圾桶. 其實我也不是第一次丟朱古力, 糖果, 雪糕, 倒汽水. 只是平時我每天倒一點他察覺不到. 明知他好甜, 但不懂節制, 所以我都不會買零食放在家的, 但他自己買的我實在控制不了, 試過罵, 試過哄, 都沒法子, 才出此下策.

呻完, 謝謝收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