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1日

Prawn Ricotta Ravioli

多得我二十四小時貼身照顧, P除了幾聲乾咳外, 都康復得七七八八. 最可憐的是我, 為了照顧他而被傳染, 發高燒, 感冒菌還入了耳朵.

星期二是P的生日, 本來想做一頓晚餐為他慶祝, 最後變成P帶我去看醫生, 還要照顧我. 下星期一定要跟他補祝生日!



我請他下班後到到超市買個檸檬給我沖水喝, 他。順。便。買了cheezels, nachos, salsa, 汽水, peri peri chicken做晚餐. 我想我平時抵制他吃零食是否太過份呢, 為什麼他要趁我失聲沒氣力反擊的時候大吃特吃? 究竟我要檢討一下, 還是他要檢討一下?  

星期四終於感覺好了一點, 便迫不及待去買餸煮飯, 不可再比機會P作反!
胃口仍然差, 又口淡淡, 買了紅莓乾, 酸酸甜甜的, 平時不愛乾果的我都覺得很好吃.
(註 : 沒收廣告費的, 真心推介!)

很掛念中環沾仔記的大大粒鮮蝦雲吞麵呀!! 今次買些虎蝦, 做個西式雲吞.

我不是ricotta的粉絲, 只用一點的話可以在超市的芝士凍肉部買少許, 不用買一整盒, 又平又不會浪費.

Ricotta的質地是粒狀的, 除了做ravioli之外, 很久之前我試過跟May姐的cookbook做ricotta pancake.

P堅持要我先把蝦煮熟, 就聽他吧! 餡料準備好了, 可以開始做最好玩的工序.


意粉皮當然是自己做啦!

Prawn ricotta ravioli with burnt butter lemon sage sauce.
雖然很美味, 可惜真的沒胃口, 吃了兩隻便吃不下.

可能未痊癒, 煮餐飯都很累, 被P趕我去洗澡吃藥睡覺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