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1日

小病是福

兩個人一起生活, 吃飯一齊, 睡覺一齊, 連病都一齊.

上星期五P便開始作感冒, 星期六還發燒, 見他沒精打彩, 整天躺在床上, 真心痛! 現在的感冒菌實在強勁, 就連工作狂的P都要請病假.

星期日難得他有點胃口, 想吃chicken burger, 於是我們便駕車到Gasworks Plaza.



Gasworks的Reef Seafood and Sushi, 最有名的是魚生壽司和fish and chips, 還有生蠔!
但他的chicken burger都很好吃.
P咳得很厲害, 本來叫我買外賣回家吃, 駕車回家時經過公園, 於是在這裡吃午餐,  呼吸新鮮空氣, 希望會藥到病除.
可是P吃了半個包便吃不下, 陰公豬!

我的壽司午餐, 我想我也被他傳染, 吃了兩件都吃不下.

風景雖然很美, 天氣亦很清爽, 可惜我們都病了, 沒心情欣賞, 要等康復後要再來散步.

回家吃過藥便倒頭大睡. 趁P休息的時候, 燉個蘋果讓他止咳. 吃過蘋果, 又已經將病菌傳染給我, 相信他很快便康復!


2 則留言:

  1. 佢又話自己好快好番, 又話其他野食唔落, 我一時心軟就比佢食chicken burger...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