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

Aussie Sytle Soup

我經常都會煲雜菜湯, 蕃茄, 薯仔, 紅蘿蔔, 南瓜, 西芹…, 但可能是港式的, 不對P的胃口. 上星期突然想起之前喝過P爸的雜菜雞湯, 我試做了一個差不多的, P果然很喜歡.


這個澳洲版雜菜湯沒有蕃茄, 卻有swedebarley. 不知swede的中文是什麼呢, 樣子圓圓, 黃色的, 味道有點像青蘿蔔.

P見我病了, 叫我休息多點, 昨晚還說要煮飯給我吃, 好感動呀!

登登登凳, 炸雞tenderloin加蠔油炒菜. 之前都講過, 外國人沒有燥熱的概念啦, 就算我喉嚨痛, 他都不會認為吃炸野會有問題的. (: 別怪他別怪他…)

P話以後他會多D煮飯喎, kai先呀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