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

I love weekend

眨下眼又到我最喜愛的星期六了, 沒有安排什麼精彩節目, P不用上班可以全日陪住我, 真開心.

今早跟P和他的弟弟到HamiltonCafé 63吃早餐, 這間Café高據我最喜愛的大大份早餐餐廳榜首呢! Okok, 不用急, 我最喜愛的細細份早餐餐廳和最好味咖啡將來有機會再介紹. (好像沒人說過想看~~)

看看menu, 選擇多得很! 就算點完早餐也很喜歡拿著餐牌研究一下下次吃什麼.



P
點了一個大早餐和什果乳酪, 四個字 ~ 眼濶肚窄
.


我的是冬季期間限定”Winter”加薯餅.

值得一提的是這裡的蕃茄醬, 比普通的蕃茄醬美味得多, 我在Coles見過有得賣, 但家中的普通茄醬不知怎的吃極都是滿滿的, 所以沒有買囉.
吃過早餐
, 又是看階磚電器的時間. 在階磚舖待了很久,P喜歡炭灰色, 我卻喜歡beige, 大家爭持不讓, 結果拿了幾塊不同色系的浴室磚sample回家拼拼看.
第二站電器舖, 煮食爐頭和焗爐已經買了, 還欠洗碗碟機. 微波爐和抽油煙機. 鏡頭一轉到了小家電部, 我心愛的vintage米色電水煲八五折啊!! 好襯我們裝修後的新廚房啊!! 其實每次到電器舖我都會溜到這裡用閃閃眼神看著看著,P每次都會問我係咪想買, 而我每次都扮哂嘢

是他主動說要買的, 是他說大多士爐比小的更美, 是他說要買埋大多士爐的, 跟我的閃閃眼神完全無關.
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