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

Friday Night. Alcohol Night

星期五四點還未夠P便打電話問我要不要出街飲杯野在澳洲星期五早放工是常識吧! 天還未黑, Portside Belvedere Bar已經有十幾廿人在喝酒了. 我一向不太愛紅酒, 又不想要那些fancy cocktail, 所以點了一杯cloudy bay sauv blanc, well… 三杯才對. P因為要揸車, 只喝了兩杯紅酒.


電話不離手!

Fat chips
真的很fat!

開始有點餓 (食完兜薯條都仲肚餓??), 行過兩步吃Mexican food. 吃飽後想再行過兩步到戲院看電影, P見我開始滔滔不絕地說廢話, 知道我一定是醉了, 還是回家比較安全. (很想看monster university, 20/6已經上畫, 成日話陪我看, 次次都推三推四…)

Pulled Beef Nachos

今天十一時才起床, 頭痛得很! 所以話呢, 喝完酒, 臨睡前一定要喝最少兩大杯水, 免得明天缺水導致頭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