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

澳洲出品

很多時候, P和我到超市或Sunday market買餸都會儘量買澳洲當地的食材. 澳洲人都很支持自己國家的出品, 很多產品上都有”proudly Australian owned and made” ”100% Australian products” 等字句.

吃本土的肉類和蔬菜, 新鮮又減炭. 為什麼這麼簡單自然的事, 中國卻做不到呢? 我想除了強國之外, 都不會有一個國家會做假雞蛋, 頭髮豉油, 毒奶粉, 他們晚上睡得著嗎?

有圖為証, 我也十分支持澳洲出品, 澳洲雞蛋, 雞肉, 芝士, vegemite(P很喜歡用來搽, 覺得好鬼鹹呀!), 還有不在相中但很出名的tim tam!!



P
下午打給我說放工要帶我去一間日本雜貨舖. 好開心呀! 屋企附近和city都有韓國雜貨舖, 但未見過日本雜貨舖!

那日本店員好鬼似林子祥個仔, 巧靚仔, 哈哈!

我想做日本小丸子(Japanese Glutinous Balls) ~~不是卡通的那個小丸子啦~~ 乘機問下靚仔應該買那一種粉, 他還教我怎樣做Dango <--- span="">日文是dango, 靚仔教的!! 他很用心的講解, 但我聽得一頭霧水, 不緊要, 我會回家試做的.


當我們準備比錢的時候, 他給我這張手寫dango食譜!!!!!! OMG, 又靚仔又細心!!!!!! 我已經有男朋友架啦, 我地無可能架…...

(
喂喂, 這張好像是食譜, 不是情書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