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

Cafes

我喜歡澳洲的其中一個原因是她有很多很有特色的小咖啡店. P和我雖然是Cafe 63的忠實粉絲, 但有時都想試試新事物, 所以過去的weekends我們到了三間不同的cafes吃早餐.

Vagelis Cafe and Bar
這裡有我很喜歡的mini V breakfast, V就是vegetarian啦, 我一向不喜歡煙肉, 火腿, 而且真的想盡量少吃肉類, 所以這個早餐很對我的胃口.  生果沙拉跟乳酪是P的"飛佛"(我間中都會整這個沙拉乳酪給他在上班前吃), 難得他吃得健康!
可是P說這裡的咖啡不太好喝, 沒所謂啦, 早上喝一杯綠茶也不錯.

Alcove Cafe & Deli
一間country style的cafe. 第一次到這裡, 咖啡不錯, 我要了一杯piccolo, 即是細杯的咖啡, 因為我通常喝不完的. 食物ok. 小小的店子, 室內是落單的地方, 還有幾個櫃子賣home-made jam, chutney, biscuits等. 室外大約有八張小枱.









































忘了名字, 但一定會再去的一間Cafe
很令人驚喜, 由queenslander改成的一間cafe. 我們揸車經過很多次, 以為只有外賣咖啡, 所以都沒有試過. 原來裡面有早餐吃的呀, 而且非常好吃!
這個chicken avocade rye bagel好吃得很, 下次要試試其他bagel呢!
P見到這個巨型lamington, 明明很飽都忍不住要吃, 很鬆軟(現在諗起都想吃呀!)

早陣子跟P說過我小時侯爸爸帶我和妹妹去"牛奶公司雪糕屋"吃雪糕, 我都會加多多糖的. P去買lamington的時候, 見到他們有多多糖, 專登叫了這杯雪糕給我懷愐一下(笑!)

4 則留言:

  1. Aussie breakfast的portion size通常都好大,我一個人吃唔曬!:(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通常都食得哂,所以住左係度幾年已經身形脹爆:)

      刪除
  2. 回覆
    1. 如果你遲D有機會來布里斯本, 我介紹幾間早餐必去CAFE比你丫 :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