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

捐血

昨晚左腳腳面撞親腫了, 行路都覺痛, 所以今天沒有到老人中心做義工. 但預約了捐血不想再改期, 唯有放棄高跟鞋, 換上平底鞋出發.

今年二月捐血時本來預約了六月十三日的, 填完問卷後護士小姐告訴我如果去過台灣, 回澳後一個月內不可以捐血, 原因是有可能感染dengue fever (應該是登革熱?). 如今一個月已過, 可以順利捐血了.


在澳洲, 女仔每三個月便可以捐血一次, 每次捐470ml, 比香港少一個月而又捐得更多呢!

今次已經是第五次在澳洲捐血了. 在香港工作時, 紅十字會每年大概七月都會在Central Plaza設置捐血站, 我很踴躍參與呀, 可以幫人, 偷懶, 飲美綠, 一舉三得!

<--- br="">
<--- font="" style="color: #ff4040;">Hop
" back in this easter, so Aussie

還記得上年有一次, 我懶勁望住護士小姐抽番枝針出來, 點知驚到手軟按不住傷口上的棉花球, 血湧出來(真的是湧出來呀我覺得!)滴在地上, 我講了一句「iiitttttt’s bleeeeeding…」然後當場black out了十秒. 害得護士小姐要寫report.

1 則留言:

  1. 我都好想捐血,但因為我有地中海貧血,所以都無機會捐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