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

冬菇雞飯

前天早上老婆婆鄰居Hope打電話給我, 想我幫她買點包牛油, 我當然答應啦. 立刻換衫撘車去supermarket. 澳洲跟香港差不多, 都是有兩大超市–ColesWoolworths. 但我對Coles有特別的喜好!

很喜歡Coles的免費月刊, 每次都有一篇介紹當造食材, 還有食譜呢!



這幾天凍到爆
, 晚上得七度, 想吃點熱熱的, 冬菇雞飯吧. 話說上年冬天的某一日, 一向不吃中式雞的P見到我煮冬菇雞飯給自己之後又急急腳準備做西餐給他 (是的, 有時我會煮兩樣晚餐的, 你可知道離鄉別井真的很可憐呀, 煮點comfort food給自己慰藉一下也不過份.) 他竟然說也想試試. 自此之後, 每逢去P家姐屋企玩P都提議做這個飯帶去分享, 夏天都不例外, 「雪凍應該都很好吃呢!」你係咪痴線架?
怎樣煮都沒有老豆煮的好味!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