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

最珍貴的禮物

P今朝一張開眼便問我「Where are Dunny and Joey?」「在suitcase裡面囉, 做咩無端端問呀, 你發夢見到他們嗎?」「係呀!

JoeyP唯一一個公仔, 有一年P媽媽在他們三兄弟就讀high school賣物會買了三個穿學校欖球球衣的公仔給他們, P的那一個跟他一樣是金髮的. 四兄弟姊妹只有他一個是金髮, 其他都是深啡色頭髮, 聽說P小時候常被家姐和兩個弟弟取笑他是執番來的!

P
為他起了一個名字 – Joey, 因為他們都Joey仔呢! (St. Joseph’s College的男仔都叫Joey.)



Dunny
是我的一周年禮物, P親手一針一針縫的, 是我收過最珍貴的禮物! (很明顯我還未收到他送的鑽石戒子啦!! ß 希望他用google translate看我的blog時能留意這一篇的重點!!)

兩塊毛巾加兩粒紫色膠鈕做的公仔, 勝過任何用錢買得到的禮物.每次Dunny破爛了, 我都特意用不同顏色的線來縫合, 幾十年後他便會變成彩色呢!

人大了, 心思誠意更覺珍貴. 如果有人肯為自己花心思, 那一定要好好珍惜他/她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