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

Good Cafe vs Bad Cafe

布里斯本同黃金海岸只是大約一小時車程, 所以P星期五開完早會, 便立即揸車回家, 陪我吃午飯, Sweet sweet

我們到了他公司附近吃迴轉壽司, 之後點都要番一番office做少少野先安樂. 這是自從搬了office後我第一次上去呢, office 位於頂樓(其實只是五樓, 哈哈!) 很光猛, 有極大的pantry, 休息室, 露台, 一大個廚房, 沒有香港辨工室的modern, 但多了一份舒適. 我不想打擾他, 坐在一旁看看雜誌, 跟他的同事傾計, 等了大約十五分鐘, 走得.

時間尚早, Belle Epoque. 通常如果weekend在家吃早餐的話, 我們之後都會到這裡喝咖啡. 這間café很法式, 坐在這裡嘆咖啡報紙很舒服. 這裡的鹹點都不錯呢, 我最喜歡三文治或ham and cheese croissant.

天氣很好, 可以坐室外.

P的vienna - espresso加雪糕


時間一轉, 到了星期日, P不想個個weekend都去café 63, 於是提議到位於ClayfieldDandelon & Driftwood. 可是經過今次之後已被我們black list.

我們之前都去過D&D好幾次, 食物和cappuccino是好味的, short macchiato每次都很酸, 不好喝. 可能太耐沒去, 忘記了不要點short mac, 沒有改善, 失望!

今次我點了smoked chicken sandwich, P點了scrambled egg and smoked salmon with toast. 就是這個蛋令我們不會再光顧.


大家看一看, 很明顯是用微波爐叮出來的, 完全不能接受! 又乾又鞋, 在香港最普通的茶餐廳也比這個好十倍. 如果廚師用平底鑊煮, 煮得老了一點, 沒有滑蛋的效果我還可以接受, 但是這微波爐蛋真的是太。過。份。了! 而且很貴呢, AUD15.5! 幸好我的三文治味道ok, 分了一半給P, 但都不能挽回失去的分數.





其實這間café裝修很精緻的, 可惜可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