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

Birthday Celebration 1

今天是P的生日! 祝你生日快樂, 開開心心, 工作順利, 最緊要是身體健康, 長命過我! 哈哈!

P跟我媽咪是同一個生肖, 同一個星座的. 他們的性格真的很相似, 所以雖然語言不通, 但是他們相處特別投緣.

由於屋企處於臨近裝修狀態, 不便在家慶祝. P家姐邀請我們星期日到她家搞個小型的生日派對.

前幾天P的同事知道我最喜愛Saint Andre, 她特意在Tognini’s 買了一盒給我, 還極力推介我們到這裡試試其他芝士. 星期日P和我一早便到Tognini’s買芝士, 順便喝咖啡.


Cafe的一邊是堂食的坐位, 另一邊有果醬, 橄欖油, 餅乾, 還有少量碗碟賣.



這裡有間細小的
cheese room, P第一時間衝了進去. 芝士種類不太多, 但每一款都是老闆精挑細選的. 我們在雪房十多分鐘, 一共試了十多款芝士, 最尾買了四款芝士, 糖漬柑橘, 油浸橄欖, quince paste.




這個Aged Pecorino是用
chestnut leaves包住的, 超好食呀! P說有些芝士會用tobacco leaves或者用vine leaves包的, 不同葉子令芝士增加風味. .

Saint Andre賣唒了, 老闆介紹另一款, P覺得比Saint Andre好吃呢, 不過我始終都是S.A.die hard fan!!

意大利出品的喉糖, 包裝精美.

買完坐低喝杯咖啡, LavazzaP的至愛, 他的short macchiato, 我的cappuccino. 好味好味!! 我們都一定會再光顧呢.

精彩預告 :

Birthday Celebration 2 – 迷你生日會, 小船下水禮.

Birthday Celebration 3 – Birthday Dinner at Sono.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