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

拍拖


我們一起已經了七年多了, 間中還是會約對方去街食飯, 享受一下拍拖的感覺. 星期四他上班後, email約他吃飯, 於是義工回家後, 我便洗澡換衫化妝, 等他下班回家接我.

P帶我到一間我們都未去過的意大利餐廳, 大家喝點酒, 談天說地. 吃過晚飯, 再散步到附近的雪糕店吃gelato, 我沒有吃雪糕, 看著他已經夠甜了(~~!)



main course ~ 我的seafood risotto / P的gnocchi in gorgonzola sauce, 兩個都好味得很! 十二月爸爸和妹妹來探我的時侯一定要帶他們到這裡吃晚飯. 

很浪漫的一晚, P承諾就算將來有了小朋友, 我們都要間中兩個人拍吓拖, 儲多一些lovelove bank.
第二日我要去做body check up, 之後到Portside等他下班. 我早到了, 所以便到附近一間bar飲住等. 估不到一個人去bar原來真的會有人請你飲酒呀(偷笑!)


Bar外的Brisbane River, 很美!
不得不提, 我不懂得分辨什麼好酒壞酒, 但終於找到自己喜愛的白酒類型了. 自己不喜歡紅酒, 所以通常出街食飯飲野, P都會幫我叫一杯最大路的Sauvignon Blanc, 但自己其實不太喜歡它好像有種酸酸澀澀的味道 (可能唔關枝酒事, 只係我成日飲D平野!).  直至昨天在意大利餐廳上想試試新事物, 點了一杯Riesling, 發覺味道完全不同. 今次在bar再點了一杯不同牌子的Riesling, 同樣對我口味, 很開心呀!
大家不妨試試Mount Adam Riesling, 我喜歡得喝了四杯, 醉得不省人事. ß 大家不要學!
溫馨提示 : 少喝宜情, 揸車前咪飲!
另外, blog很難用, 仍在適應中, 大家加油!

4 則留言: